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Welcome back! 院長給同學的一封信


嗨!


開學了,你的心回台東了嗎?
在此先歡迎大一的新鮮人,看見你們讓我回想起33年前的自己!
歡迎沒轉走的大二同學,謝謝你們用腳投票,向全世界見證:台東大學還是可讀的! (O.K. 是我想太多了…)

歡迎已撐過二年的大三同學,這是你最關鍵的一年 (有些人可能會發現,大一的忙和大二的累,完全無法和大三相比!)
加油啦,所有的大四學長姐都可證明,你一定可以活著離開東大的!

至於熟度已有9分熟的… 嗯,大四學長姐。相信我,最後這一年會比前面三年過得都快!沒努力,會後悔!(Welcome back!)

這個學期是台東大學劉金源校長上任的第二個學期,他是一個看重教學、講求績效的leader。校長今年任用的行政主管都是認真負責的教授,再加上今年師範學院的系主任團隊非常整齊,我對於今年台東大學的行政運作可說充滿期待!

學校一定還有許多問題,但我要鼓勵大家,做一個系統中的正向因子,將問題向該負責的人反映,不要只在背後發怨言!讓我們一起讓東大成為一個更溫暖、更有效率的學習殿堂!

校園裏的台灣欒樹己開了黃花,代表夏天已到了尾聲。當欒樹展現完花落、果熟、葉枯的不同風貌時,也就是101學年的第一學期結束之際,祝你在這個學期有新的成長、豐實的學習!


對新學期充滿期待的
章勝傑院長  敬上
20120915

p.s. 我們師範學院有臉書粉絲頁,有FB的來按個讚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