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【歡迎參加】100年度師範學院教檢備戰攻略暨單科模考工作坊活動

在準備教師檢定與教師甄試的過程當中,總有許多許許多多的疑問。即便知道了考試科目,但該從何處著手準備?怎麼樣讀書才能讀到重點?或者是在做練習題時,錯得不知所以然,找不到解答?師範學院為你準備了一系列的教檢備戰攻略暨單科模考工作坊活動,邀請不同教育專業類科的老師教你如何讀、幫你抓重點,讓你在準備考試上更加得心應手!還等什麼,趕快來報名參加吧!


一、教檢備戰攻略:「教育行政法規」
n   授課教師:任晟蓀教授(本校教育系退休教師)。
n   上課時間:100924日(六)上午912時。
n   課程內容:針對教育行政及教育法規之重要性與讀書方向、考試要點進行分享。
n   報名資訊:
1.      以本校師培生、教程大四學生以及未修習任晟蓀老師課程的學生優先。
2.     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923日止。
3.      人數限制:40人。
二、單科模考工作坊():「兒童發展」
n   授課教師:張如慧教授(本校教育系教師)。
n   上課時間:1001015日(六)上午912時。
n   課程內容:針對「兒童發展」做考試重點整理與說明,並舉行模擬考試與解題。
n   報名資訊:
1.      以本校師培生、教程大四學生優先。
2.     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14日止。
3.      人數限制:40人。
三、單科模考工作坊():「教育心理學」
n   授課教師:章勝傑教授(本校社教系教師)。
n   上課時間:1001022日(六)上午912時。
n   課程內容:針對「教育心理學」做考試重點整理與說明,並舉行模擬考試與解題。
n   報名資訊:
1.      以本校師培生、教程大四學生優先。
2.     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21日止。
3.      人數限制:40人。
四、單科模考工作坊():「輔導原理」
n   授課教師:洪若和教授(本校教育系教師)。
n   上課時間:100115日(六)上午912時。
n   課程內容:針對「輔導原理」做考試重點整理與說明,並舉行模擬考試與解題。
n   報名資訊:
1.      以本校師培生、教程大四學生優先。
2.     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4日止。
3.      人數限制:40人。

五、報名:
n   報名請上台東大學師範學院網頁線上報名系統報名。
報名網址:http://dps.nttu.edu.tw/edc/contents/join/join_list.asp?menuID=510
n   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至師範學院Facebook及部落格留言詢問,或聯絡師範學院陳菱霙助
理:E-mail: uli0329@gmail.com  Tel: (089)318855#3002(089)353051
台東大學師範學院‧台東師院‧東師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eachersCollege.NTTU
台東大學師範學院‧台東師院‧東師部落格 http://taitung-nttu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