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【歡迎投稿!】老師的光陰故事……

有時想,
黑白的四方格子裡能裝下多少光陰的故事?
 
每個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,
每個記憶背後都有一個故事。
故事一直都存在,都在等待,
等待有人願意去挖掘、聆聽。

而我想當那個橡皮糖一樣纏人的小孩,大聲說:
「老   師 , 我            事!!!」


100年度師範學院徵求老照片活動─老師的光陰故事………」我們誠摯地邀請老師提供您小時候或是年輕時候的照片(如果可能也希望可以附100-200字的小故事或照片註解),讓身為學生的我們也能參與一小部分老師的青春歲月,透過這樣的連結,認識老師年輕時的求學、生活、或是任何不留白的精彩,並期待老師的故事會在我們心中有一些發酵、一些激盪!

 徵件對象:師範學院全體老師。
 徵件辦法:

1.邀請老師提供1-2張小時候或是年輕時候的照片,電子檔請寄至

tcetchunlin@gmail.com 並請註明姓名及聯絡電話。若已沖洗成

照片者請掃描成電子檔或是將紙本照片親送師範學院,由院辦協助

掃描成電子檔。

2.老師提供的照片將收錄在「砂城歲月-東師電子報1009月敬師專刊」。

提供照片之老師,師範學院將送書一本致意。

 收件時間:即日起,歡迎老師踴躍提供照片。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聯絡師範學院電子報執行編輯王君琳:

 E-mail:tcetchunlin@gmail.com  Tel: (089)318855#3005(089)353048



【範例一】










那年我高一,到台南的億載金城玩,城門口一站,擺明了就不是好惹的角色。其實,只是個害羞、內向、又自卑的青少年,苦苦地找著自己的定位罷了!

─章勝傑老師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